首页 > 中心资讯

【结课啦】曲周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舞蹈、声乐、古筝公益课堂圆满收官

2022-10-10

  8月19日,青少年活动中心“喜迎二十大 曲周向未来”暑期公益课堂圆满落下帷幕。本次公益课堂历时20余天,共开设了茶艺、声乐、古筝、舞蹈等多个兴趣班,对全县青少年免费开放。

  舞蹈课上,通过二十余天的训练,小学员们从站姿、行姿、坐姿、蹲姿、面部表情、眼神注意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,通过舞蹈训练,许多孩子克服了性格内向、胆小害羞等弱点,增强了自信心。

  古筝是我国的民族乐器,“兴于礼,立于礼,成于礼”,通过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孩子们认真投入的学习,对民族乐器古筝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,提高了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。

  短短数日,孩子们在声乐老师的细心教授下,从零起步,已初步掌握了发声、演唱等技能,并能熟练演唱几首儿童歌曲,不仅开拓了思维能力,促进了形象思维的发展,还增强了创造力和协调能力。

  本次公益课堂活动受到了家长、社会的一致好评,今后,青少年活动中心将继续发挥素质教育主阵地作用,以“弘扬中华传统美德,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”为主题,结合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”未成年人道德实践主题活动,推进“双减”工作落到实处,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公益活动,服务全县青少年,为曲周教育优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。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